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8.14.jpg
[奋进路上,智库力量正激荡] [一方有难 八方支援:九寨沟、精河抗震救] [辛识平:讲好变革时代的中国故事]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内黄县

内黄县集中开展文化市场专项整治
来源:    发布于:(2017-08-14)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为扎实推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有效净化全县社会文化环境,近日,内黄县文明办、县文化执法大队、县工商质监局、县公安局等单位组成联合检查组,集中开展文化市场专项整治,对城区文明示范街及学校周边的互联网服务经营场所、图书音像制品店进行了突击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该县实验小学附近的教育书店和枣乡大道文明示范街上的万达网吧、华益书城、明基电子竞技厅、先锋网吧、金龙网吧等文化经营场所进行了抽查。重点对其经营资质、消防安全、营业日志、安全隐患、未成年人上网等情况进行检查;对盗版教材、盗版工具书等侵权盗版读物进行了暂扣。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各经营责任人加强管理,进一步明确整改内容、提出整改措施、限定整改时限,加大整改力度,确保文化市场经营者合法经营、文明经营。

  据悉,此次文化市场集中整治行动将围绕创建省级文明市城工作,于7月中旬开始至9月底结束,县文明办、县文化执法大队等部门将按照省级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标准抓好督导落实。同时,该县将按照属地管理原则落实包靠责任制,对城区网吧、游戏厅等经营性娱乐场所及文化出版市场进行拉网式反复检查,实现无缝隙、全天候监管,为省级文明城市创建营造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 谷道平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道德模范小图.jpg

QQ图片20170525144754.jpg

2017wuyi_index.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