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8月10.jpg
[习近平对四川九寨沟7.0级地震作出重要指] [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心全民健身] [彰显领导核心作用——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内黄县

内黄县委宣传部 汲取榜样的力量 践行核心价值观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8-11)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宣传部集中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

宣传部集中观看廖俊波先进事迹视频

宣传部集中观看廖俊波先进事迹视频

  用先进人物的榜样力量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8月10日,内黄县宣传部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央视《焦点访谈》栏目播出的《廖俊波:扑下身子苦干实干》先进事迹。廖俊波如此受人尊重是因为他始终不渝的践行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一生来阐述爱岗、奉献。

  爱岗。廖俊波同志先后担任党办主任、镇长、县委书记、副市长、市委常委。每一个岗位上用毕生心血书写事业的字迹,他经历了太多人生悲欢。经历了多个重要岗位。经验丰富,组织领导能力强,履职尽责、克己奉公,敢于担当,有着强烈的责任心和责任感,不论在哪个岗位上,都能迅速进入角色,打开局面。

  奉献。他用毕生心血展示让老百姓过上好日子的为民情怀,他曾说要让23万政和百姓过上更好的生活。每天努力让群众有所收获,努力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让一方百姓获得一个又一个惊喜。若不能解百姓难事便夜不能寐、殚精竭虑。他常叮咛家人要多付出、多奉献,不仅不能搞特殊,还要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廖俊波同志不忘初心、夙夜在公,立足岗位、奉献终身,用生命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道德模范小图.jpg

QQ图片20170525144754.jpg

2017wuyi_index.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