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7月28.jpg
[习近平:推动国防和军队改革向纵深发展] [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在中国文明网公] [习近平:铭记光辉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内黄县

内黄县巧借“旅游名片”创新法治宣传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7-28)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二帝陵为颛顼帝喾陵文物景区的俗称,为“省级文物保护单位”,是上古时代“三皇五帝”中第二帝高阳氏颛顼和第三帝高辛氏帝喾的陵墓,地处安阳市内黄县城西南30公里梁庄镇三杨庄村西北处。陵区占地面积350余亩,被2000万平方米槐林环抱,生态环境良好,陵区内有鸟柏、锦鸡尔等稀有植物300多种,仿佛置身于原始森林之中,给人一种返璞归真、回归自然的感觉。

古庙会上司法局志愿者积极宣传法律

二帝陵景区外司法局设置的法律知识展示板、宣传条幅

游览的群众咨询法律问题

扫“法治内黄”微信公众号二维码送小礼品

来自美国、意大利的华裔少年倾听二帝陵历史

  为加大“七五”普法宣传力度,提高群众法律文化素质,增强群众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今年以来,内黄县司法局充分发挥普法宣传引导作用,多次利用(农历三月十八日、农历六月十八)盛大传统古庙会、华人寻根拜祖及民间祭祀等活动在二帝陵景区外打造“法治文化”宣传阵地,用法律条幅、普法漫画展板、法律现场问答、发放宣传页、扫描法治宣传二维码送小礼品等图文并茂的多种形式宣传与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重点法律法规,增强普法的趣味性和实效性。

  法治文化宣传融知识性、文化性、便民性为一体,内容贴近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实际,深得群众好评。法治文化宣传的持续深入开展,大大提升了全县法治文化品味,为群众学法提供了一个好平台,为“七五”普法宣传增添了一个新阵地,对全县法治宣传教育工作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728142428.jpg

道德模范6.24.jpg

QQ图片20170525144754.jpg

2017wuyi_index.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