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3.15.jpg
[从全国两会看党风政风新风尚] [【嘉宾访谈】张维国:文明立市 绿色惠民] [更高树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精神旗帜]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内黄县

内黄县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3-15)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志愿者合影

活动现场

  为深入贯彻落实依法治国方略和法治建设,围绕“2017网络诚信,消费无忧”主题宣传为要素,以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二十四字方针为中心,强化改善消费环境,更好的服务于消费者为出发点,加大法律法规宣传力度,全力塑造内黄良好的社会形象。3月15日,内黄县文明8组(烟草局、工信局、公路局、司法局、工商质监局、文广新局、住建局、县委老干局、农信社、公路所、运管局等11家单位)组织的“内黄县文明8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集中宣传活动”在县城文化中心广场举行。文明8组各成员单位主管领导带队,共计40余名志愿者参加了这次志愿者宣传活动。

志愿者讲解卷烟真假鉴别

志愿者讲解卷烟真假鉴别

志愿者讲解卷烟真假鉴别

宣传法律法规

  此次活动通过各成员单位展示宣传版面、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展示行业在新形势下普法成果,各单位结合自身单位业务进行了系统宣传,烟草局志愿者结合工作实际,以宣传《烟草专卖法》《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法律法规为主进行主题宣传。活动中,专卖稽查志愿者积极向群众宣传“12313”举报电话、传授真假烟鉴别技能,有效传播了烟草专卖行政执法理念和感恩企业文化,为执法人员依法行政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向社会展示了烟草打假打私的担当和责任意识。

  活动主场,文明8组设立咨询台12个,悬挂条幅2幅,各成员单位发放宣传单2000余份,解答咨询人员60余人次,同时,各单位还深入乡镇进行了专题宣传。

  内黄电视台对8组活动主现场志愿者进行了专题采访。此次活动起到了积极的普法宣传效果。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020140624356611567198_230.jpg

wyzyz.jpg

wmLOGO.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