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QQ截图20160809151413.png
[文化自信是民族复兴的精神引领] [推动理论和实践创新 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 [雄师阔步新征程:献给长征胜利80周年暨建]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内黄县

内黄县赴濮阳市范县考察学习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08-10)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考察学习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考察学习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考察学习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考察学习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为进一步提升内黄县文明创建工作水平,扎实推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8月10日,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县“三城联创”办公室副主任任学军带领各创建组负责人前往濮阳市范县考察学习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在范县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薛善才的陪同下,考察组先后查看了范县濮城镇王路庄村、范县文化广场、文化墙、范县人民医院、阳光花园小区和电业局窗口等地,详细了解了档案资料、窗口单位、市容市貌、环境治理、志愿服务、公益广告宣传等具体情况。每到一处,当地相关负责人都详细介绍了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的工作开展情况和亮点打造经验,考察组成员有针对性地咨询了文明创建中的相关问题,汲取了大量成功经验和做法。

  通过此次考察学习,大家纷纷表示收获很大,受益颇丰。既提高了认识、开阔了视野,又启发了思维、看到了差距。下一步,内黄县将认真学习并推广借鉴范县在省级文明城市创建过程中的有益经验和先进做法,细化措施,形成全民参与、全民共享的工作格局,全力做好内黄县的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责任编辑: 张杨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