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QQ截图20160801083028.png
[2016年“全国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启] [习近平主持中央政治局会议 10月召开十八] [【全景】从撤离到重返 那些应被记录的洪]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内黄县

内黄县赴濮阳市清丰县考察学习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07-21)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内黄县赴濮阳清丰县学习考察

内黄县赴濮阳清丰县学习考察

内黄县赴濮阳清丰县学习考察

内黄县赴濮阳清丰县学习考察

内黄县赴濮阳清丰县学习考察

  为了学习和借鉴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先进经验,进一步深化创建理念,理清创建思路,优化创建措。7月20日,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任学军带队,率领三城联创办公室各组组长,到清丰县学习考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等方面工作的先进经验和成功做法。

  在清丰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李发民的热情引导和介绍下,我县考察组先后参观了清丰县主城区的创建环境、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志愿服务总站、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中心、明月湖公园、明月湖小学、企业行政服务中心、文明社区阳光花园、韩村乡前冯家村、省级优质服务窗口清丰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冀鲁豫边区革命根据地旧址纪念馆等地。

  在清丰县工商局考察组一行详细学习了该县文明城市创建档案资料,并与该县文明办工作人员座谈交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责任编辑: 张杨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