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内黄县

内黄县举行庆祝建党95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07-04)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内黄县举行庆祝建党95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内黄县举行庆祝建党95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七月一日下午,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内黄县庆祝建党95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隆重召开。大会以庆祝建党95周年,缅怀党的丰功伟绩,表彰我县在改革、发展和稳定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十面红旗党支部书记、优秀驻村第一书记和远程教育先进工作者,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增强全县各级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主题,大会既隆重热烈,又简约朴素。

  县委书记王建国代表县委向受表彰对象表示祝贺,向全县广大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说,在党的生日到来之际,重温党史,表彰先进,就是为了号召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向先进看齐、向榜样学习,凝聚力量,真抓实干,推动内黄县各项事业加速前进。王建国指出,当前,全党正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大家要通过学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不断改造主观世界,反思入党干什么、入党为什么,什么是组织上入党、思想上入党,解决好“我是谁、依靠谁、为了谁”等思想问题;要自觉用党章和党规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切实按照“四讲四有”要求,对着标准查、对着标准改,以实际行动做合格共产党员。王建国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深入思考,履职尽责,与时俱进,开拓进取,用新理念、新思维指导实践,积极探索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新途径、新办法,不断增强各级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切实发挥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凝聚力量,团结协作,奋发进取,创先争优,为建设富强、文明、平安、生态新内黄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 张嘉轩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