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QQ截图20160801083028.png
[2016年“全国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启] [习近平主持中央政治局会议 10月召开十八] [【全景】从撤离到重返 那些应被记录的洪]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内黄县

内黄学雷锋志愿服务集中活动启动 总站揭牌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03-04)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纪念毛泽东同志发表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53周年。3月3日上午,由内黄县委宣传部,内黄县文明办主办,内黄县检察院协办的“内黄县志愿服务总站揭牌暨学习雷锋志愿服务集中活动启动仪式在县便民中心广场隆重举行。安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王东峰,市文明办副主任郭煜春,市文明办志愿服务科科长肖煌,县委副书记王忠,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哲,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子栓等领导及来自全县70余家文明单位志愿者代表700多人和14家专业志愿服务队代表出席活动仪式。

  仪式由内黄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哲主持,内黄县委副书记王忠首先对志愿服务工作提出要求,随后县人民检察院志愿者代表带领全体志愿者进行宣誓,与会领导为全县14家专业志愿服务队进行授旗,内黄县“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服务队”队长马艳超同志代表14家专业志愿服务队进行表态发言。

  今年来,内黄县委、县政府将 “省级文明城”、“省级卫生城”、“省级园林城”三城联创作为主要工作目标,这就需要广大志愿者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三城联创”这个中心工作,一方面要立足工作岗位学雷锋,加强政治业务知识学习,勤练内功,不断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在服务群众中实现自我全面发展。另外一方面通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促进“三城联创”的开展,广泛深入社区、深入农村、深入家族,大力开展讲文明树新风、扶贫帮困、社区服务、生态环保和应急救援等志愿服务项目,办好“暖心事”,“释放正能量”。用奉献传承中华文明,用友爱共筑心灵家园,用互助搭建爱心桥梁,使内黄环境更美好,城市更亮丽、社会更文明、生活更和谐,让志愿者的微笑成为“三城联创”活动中最靓丽的名片。

  仪式结束后,全县70余家省市文明单位开展了形式各样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责任编辑: 张嘉轩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