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QQ截图20160801083028.png
[2016年“全国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启] [习近平主持中央政治局会议 10月召开十八] [【全景】从撤离到重返 那些应被记录的洪]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内黄县

内黄县工商局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之江新语》读书交流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5-05-04)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内黄县工商局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之江新语》读书交流活动

内黄县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雷涛在活动中发言

    为不断提升工商干部职工自身的综合素质,奠定工商事业和谐发展的基础。内黄县工商局在4楼会议室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之江新语》开展读书交流活动。
    此项活动以“倡导读书风尚,交流思想,以现代文化为引领,强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鼓励干部多读书、读好书,崇尚道德,传播正能量。并以撰写读书心得、观后感、理论文章等形式,进一步提升读书效果。活动前该局就开展读书活动进行了周密的布置和安排,并提出了具体要求,明确了指导思想、读书范围、读书形式和载体,系统上下形成了良好的读书氛围,使读书活动已成为一种风气、一种时尚、一种自觉行动。
    内黄县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雷涛在发言中说,工商系统从事市场监管及市场登记工作,在老百姓眼中是官。因此全体干部职工都要好好学习,这样才能懂得“是非明于学习,境界升于自省,名节源于修养,腐败止于正气” 的道理,切实担当起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重大责任,努力为内黄创造良好的市场准入及市场发展环境。 
    内黄县工商局通过读书学习活动激发了广大干部的阅读积极性,培养大家形成了爱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也提高了执法人员的文化素养。(来源:安阳文明办)

责任编辑: 张嘉轩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