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QQ截图20160801083028.png
[2016年“全国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启] [习近平主持中央政治局会议 10月召开十八] [【全景】从撤离到重返 那些应被记录的洪]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内黄县

内黄县人民政府举行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5-04-28)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重访革命遗迹、寻找革命印记

当地老支书在讲述革命先烈斗争故事

红色沙区沿途群众讲述当年革命斗争故事

在内黄县农民革命起义旧址

    4月25日,为了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内黄县政府办公室利用本县红色沙区爱国主义教育资源,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以重访革命遗迹、寻找革命印记为主题的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爱国主义教育户外徒步活动。
    在省级文物保护单位、河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四.一二”无名英雄革命纪念地,全体干部职工听当地群众讲解了无名英雄战斗事迹,深受鼓舞。随后,沿着革命先辈战斗过的印记,重走了10公里红色沙区革命线路,追随革命先辈足迹,以此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珍惜这来之不易的胜利果实。最后,全体干部职工一起参观了省级文物保护单位内黄县农民革命起义旧址——温氏祠堂,听当地老支书讲解1925年内黄县农民协会在中共濮阳县委的领导下,发起农民革命起义,开展革命斗争的故事。
    通过这次爱国主义徒步活动,全体干部职工身心得到了洗礼,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要把强烈的爱国主义热情转化为工作动力,并将爱国主义在工作生活中加以传递,带动更多的同胞一起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来源:安阳文明办)

责任编辑: 张嘉轩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