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W020180814356381981943.jpg
[习近平向柬埔寨人民党主席洪森致贺电] [让历史告诉未来——来自沈阳、北京、上海] [这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招!]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龙安区

龙安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月正式启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8-18)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龙安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月正式启动

龙安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月正式启动

龙安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月正式启动

龙安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月正式启动

龙安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月正式启动

  8月17日下午,龙安区在马投涧镇南大岷村举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月文艺进社区启动仪式。安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组、龙安区委宣传部有关领导出席启动仪式。

  在舞蹈《欢聚一堂》欢快的音乐声中,龙安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月文艺进社区活动拉开了序幕。随后一曲《咱老百姓》唱出了百姓心中祥和万事兴的期盼;宣传创城知识的京韵大鼓《洹河岸边》让我们明白文明是一种进步;磅礴大气的大合唱《走向复兴》让大家领略到了祖国的强大昌盛;精彩的魔术表演呈现出文明风尚;小品《醒悟》用生动的事例唤起广大群众携起手来共创美好家园的热情;歌伴舞《共圆中国梦》召唤大家共同向往更加文明和谐的美好生活……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博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同时,活动将创文知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融汇其中,通过交流互动、有奖问答等形式,寓教于乐、现教现学。在节目表演间隙,活跃在活动现场的志愿者们还给观众们发放了创文宣传资料,宣讲解答创文知识。

  此次的文艺演出活动是龙安深入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月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创文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营造全民创建的浓厚氛围。未来一个月时间里,龙安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文艺宣传活动将陆续在其他社区巡演,持续掀起全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新热潮。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630101426.jpg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