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7.13.jpg
[【心声】“时代楷模”贾立群:无论什么时] [省(区、市)委书记话乡风文明:坚持“塑] [敢为天下先 爱拼才会赢——“晋江经验”]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龙安区

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上台阶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7-13)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上台阶

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上台阶

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上台阶

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上台阶

  7月12日下午,龙安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姚宏斌到三家庄农贸市场、商都路检查督导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现场查找“创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排查创建工作的不足、盲点和薄弱环节,并现场落实整改措施。

  就督导过程中发现的宣传氛围不够浓厚、个体商户门前三包不到位、公共场所没有禁烟标识等问题,姚宏斌指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常态化和长效化,要牢固树立“创建为民、创建利民、创建惠民”的理念,始终坚持创建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切实做好各项创建任务的落实。

  姚宏斌要求,一是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文明城市测评体系要求,从小处着眼,从细节入手,从实处着力,全力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二是要广泛动员辖区各行业、领域的志愿者率先行动起来,带动人民群众,掀起创建热潮,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三是要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完善基础设施配套,让广大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630101426.jpg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