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7.3.jpg
[党的十八大以来先进典型发挥引领作用综述] [“大就要有大的样子”——献给中国共产党] [中宣部等部门联合印发《通知》 治理影视]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龙安区

龙安区:创文公益宣传 营造浓厚社会氛围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7-03)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加强创文公益宣传 营造浓厚社会氛围。图片来源:安阳文明网

加强创文公益宣传 营造浓厚社会氛围。图片来源:安阳文明网

加强创文公益宣传 营造浓厚社会氛围。图片来源:安阳文明网

加强创文公益宣传 营造浓厚社会氛围。图片来源:安阳文明网

加强创文公益宣传 营造浓厚社会氛围。图片来源:安阳文明网

  近段时间以来,龙安区不断加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力度,进一步完善创文、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题、专栏设置,加大建成区、公共场所、重要路段、街心游园等公益广告投放力度,加强对全区创文新举措、新成效、新亮点的宣传,将文明创建成果最大限度地展示给市民群众,让广大市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创文给龙安带来的新变化,积极支持并主动参与创文工作。

  一是加大公益广告设置密度。

  充分利用户外大型广告位、建筑工地围挡、电子屏等宣传媒介,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4字、孝老爱亲、邻里和谐、遵德守礼等中华传统美德为基本内容,精心设计题材多样的公益广告,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随处可见,入脑入心,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浓厚氛围。截至目前,全区共设置公益广告2400余幅。

  二是加强社区创文宣传力度。

  充分利用全区各村、社区宣传栏、公告公示栏,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梦、文明新风尚、善行义举、市民公约、村规民约等方面的宣传,使创文各项工作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三是加强公益广告新媒体融合度。

  发挥新媒体主渠道作用,综合应用新闻报道、言论评论、访谈节目、专题节目等形式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宣传全区文明创建的新举措、新成效。适应媒体融合发展趋势,做好“微”文章,充分利用政府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等,围绕创文工作开展网上宣传,在首页设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栏,加强网上教育。(来源:安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630101426.jpg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