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6.26.jpg
[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运筹中国特色大] [媒体暖新闻周盘点:献给生命中那些真实与] [习近平会见出席“全球首席执行官委员会”]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龙安区

龙安区检查指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示范点位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6-27)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龙安区检查指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示范点位

安区检查指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示范点位

  6月25日下午和6月26日上午,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姚宏斌,深入我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部分示范点位进行检查指导。  

  姚宏斌实地察看了便民服务中心、罗曼酒店、钢二路、安纤社区、光明社区、郭大岷村、南田村等。每到一处,都仔细检查环境卫生、公共设施、志愿服务站点、公共秩序、氛围宣传等迎检重要环节的落实情况。

  姚宏斌指出,测评迎检工作,既是一场大战,也是对我区日常文明创建工作情况的一次大考。各单位要充分认识本次测评工作的重要性,要认真对照测评标准,查漏补缺,抓住测评重点,抓关键环节,将迎检工作做到责任到岗、责任到人。同时,针对重点、难点和薄弱环节和部分责任单位在落实创建国家文明城市工作方面不积极、不主动,缺方法、推进慢等问题,进行了点名批评,要求相关责任单位要按考核标准立即进行整改,保国家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