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6.14.jpg
[习近平:建设海洋强国,我一直有这样一个] [习近平主席主持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并举行系] [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举行 习近平主持会]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龙安区

龙安区开展创建文明城市督导工作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6-07)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姚宏斌督导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6月6日下午,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姚宏斌到文昌街道就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督导,认真听取街道负责人关于创文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详细察看街道社区环境卫生、规范服务、诚信经营、公益广告设置、文明宣传引导等情况,并对督导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整改期限。

  姚宏斌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一项顺民意、得民心的惠民举措,既有利于提升城市文明程度,又有利于提升居民文明素质、生活品质,要高度重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让城市的各个细节之处都注入文明的元素。

  姚宏斌要求,各级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意识,切实履好职责,对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标准,查漏补缺,抓细节、抓关键、抓落实,扎实有效地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进一步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宣传工作,做好公益广告、文明标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展示展播,确保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