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6.5.jpg
[人民日报头条:中国好人 最美风景] [习近平向上海合作组织首届媒体峰会致贺信] [王沪宁出席中国科协成立60周年百名科学家]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龙安区

龙安区强化督导:大力营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浓厚氛围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6-05)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龙安区强化督导:大力营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浓厚氛围

龙安区强化督导:大力营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浓厚氛围

打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中国梦”主题街道、主题广场。

打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中国梦”主题街道、主题广场。

  为积极营造文明城市创建的浓厚氛围,有效引导各级各单位主动开展创建宣传活动,让文明意识、文明知识深入人心,连日来,龙安区委宣传部分3组分别深入东风乡、龙泉镇、马家乡、文明街道、田村街道等11个乡(镇)、街道机关和重点村庄、社区、学校督导指导文明城市创建宣传工作,不断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引向深入。

  区委宣传部重点查看了各级各单位文明创建氛围营造情况,并认真听取各点位负责同志关于创建宣传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对东风乡、太行办、红旗小学、刘家庄小学等单位创建工作开展扎实,宣传氛围浓厚,为全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树立典范的先进典型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行动缓慢、工作开展不力的单位下达督导通知单,针对创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提出具体整改标准、整改时限。

  针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存在的特色不明显、亮点不突出等问题,该区强调要求,各级各单位要进一步明晰责任,明确目标,高标准、严要求,大力营造创建氛围,全力推动创建活动再掀新高潮。一是夯实文明创建基础,打造一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中国梦”主题街道、主题广场,提高市民群众对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参与度,积极营造“创建无处不在、文明无时不有”的良好氛围。二是引导全民参与,共享创城成果。组织开展志愿服务、环境卫生清理和公共文明劝导行动,引导市民群众养成良好公共生活习惯。三是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案,建立常态长效机制,以问题为导向,以考核目标为落脚点,抓好重点问题的整治推进,有效引领广大群众以“主人翁”的姿态投身到创建工作中来,形成人人争当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先行者以及全社会共创、共建、共享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