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1.29.jpg
[习近平:坚持不懈推进“厕所革命” 努力]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宣讲团赴高校] [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龙安区

龙安区全面启动十九大精神集中宣讲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11-30)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市委十九大精神集中宣讲活动龙安区宣讲全面启动

市委十九大精神集中宣讲活动龙安区宣讲全面启动

市委十九大精神集中宣讲活动龙安区宣讲全面启动

  11月28日下午,市委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宣讲活动龙安区专场宣讲在六楼西会议室开讲。来自三大片区工委、各乡(镇)街道、区委各部委、区直各单位等120余名党员干部听取了本次宣讲。

  按照市委十九大精神集中宣讲活动的总体安排,市委宣讲团在龙安区集中宣讲10场,分别为龙安区专场,太行东社区专场,东风乡专场,善应镇专场,龙泉镇专场,文昌街道、文明街道、中州街道专场,区检察院、区法院专场,彰武街道专场,马家乡专场,教育系统专场等。本次宣讲为首场宣讲,之后各场次宣讲将次第展开。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法学教研部讲师韩芳以“新主题、新成果、新思想、新时代、新变化、新目标、新部署、新要求”8个新为题,对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等八个方面进行了深入阐释,并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继承性、创新性、时代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特点特征,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的历史进程、“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阶段确定,我国经济社会重大战略部署以及从严治党的重点任务等作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层次分明,脉络清晰。

  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宣讲报告主题突出、特色鲜明,深入浅出、入脑入心,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实效性,对我们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我们要对照十九大精神和省市区委提出的目标、任务,学懂弄通做实,落实到推动龙安发展上来。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