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QQ截图20160801083028.png
[2016年“全国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启] [习近平主持中央政治局会议 10月召开十八] [【全景】从撤离到重返 那些应被记录的洪]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龙安区

安阳市龙安区召开“践行价值观文明我先行”现场推进会
来源:安阳市文明办    发布于:(2014-08-11)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龙安区各单位志愿服务队

讲解员讲解志愿服务站建设情况
    8月8日上午,龙安区召开了全区“践行价值观、文明我先行”主题系列活动现场推进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王东峰、市文明办肖煌科长、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申志平、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姚宏斌,龙安区各乡(镇)、街道主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负责人、龙泉镇党委书记、各级文明单位和相关局委负责人、志愿者、四门券村志愿者共600余人参加了现场推进会。
    会议首先对全国文明单位安阳供电公司“践行价值观、文明我先行”主题系列活动进行了参观学习,随后现场观摩了文明大道、梅东路、百姓广场、四门券村“践行价值观、文明我先行”主题系列活动宣传氛围。一幅幅形象生动、图文并茂的核心价值观宣传版面将文明大道、梅东路打造成了文明景观一条街。在百姓广场,该区还把中央文明办推荐的优秀公益广告与自身实际工作紧密结合,打造了龙安道德模范一条路,使市民在潜移默化中接受教育,受到了周边群众的交口称赞。在百姓广场另一条路上,用形象生动的图片、主题、微点评公益广告,深入浅出地讲解优秀传统文化,让公益广告深入人心,深入千家万户。百姓广场东部30余块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小展板的设计,与百姓广场周围环境融为一体,吸引了许多游客前来驻足观看,至目前,全区共设置各类公益广告600余块。
    从百姓广场出来后,又到该区四门券村开展了全区首家农村志愿服务启动仪式,启动仪式共进行了九项议程,安阳供电公司代表城区志愿者宣读了《倡议书》;农村志愿者代表四门券村志愿者宣读了《倡议书》;安阳检验检疫局志愿者代表领读了《宣誓词》;安阳市供电公司向志愿者捐赠了50套志愿者服装;安阳市统计局向志愿服务站捐赠了4台电脑,一台打印机;市区领导为八支志愿者服务队授予了志愿服务队旗。最后,王部长作了重要讲话,王部长对龙安区开展的“践行价值观、文明我先行”主题系列活动所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龙安区注重学习、积极探索,把“践行价值观、文明我先行”工作与自身实际工作相结合,思路清、行动快、有自身特色亮点、效果良好,同时对志愿服务活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完善志愿服务站,二是开展好志愿服务活动,三是营造好以核心价值观为主的社会氛围。启动仪式后,王部长一行又参观了四门券村志愿服务站。



                                                                                                                                                                                                    龙安区文明办
责任编辑: 史梅如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