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QQ截图20160801083028.png
[2016年“全国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启] [习近平主持中央政治局会议 10月召开十八] [【全景】从撤离到重返 那些应被记录的洪]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龙安区

龙安区全方位、多阵地开展公益广告宣传
来源:安阳市文明办    发布于:(2014-07-24)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龙安区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培育知荣辱、讲正气、做奉献、促和谐的良好风尚,按照市文明办关于“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宣传工作的安排部署,从机制、内容、阵地等方面加大力度,使之成为传递文明、引领风尚的重要平台,其主要做法:

  一、整合资源,健全机制。建立协调小组,成立由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牵头、各级文明单位为成员的 “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宣传协调小组,制定下发了《实施方案》,实地调研广告设置情况,现场协调公益广告设置位置,合理分解任务,明确全区公益广告宣传重难点问题。

  二、突出主题,丰富内容。充分发挥公益广告的熏陶、启迪和感化教化作用,倡导时代主旋律,传递正能量。全区实行统一创作、统一制作、统一悬挂的“三统一”,以中央文明办统一制作下发的公益广告宣传内容为基础,发动社会各界人士、机关事业单位、各级文明单位组织创作,经过认真筛选出具有辖区特色,贴近群众实际的针对性强的作品,作为刊出内容,最后确定 “中华传统美德”、“中国梦”、“身边好人及道德模范”、“爱岗敬业”等六个公益广告主题系列,将公益广告植入百姓的日常生活中,送进街道、社区、村庄。

  三、拓展阵地,各方联动。充分整合各类资源,突出街道楼院、14个城市社区、30个居民小区、50个机关事业单位办公地,文明大道西段至梅东路一线,道德之光百姓广场等“点、线、面”结合的全方位、多阵地设置公益广告全覆盖。与此同时,各级文明单位充分利用各单位门厅、走廊过道、宣传橱窗、绿地、电子显示屏、围墙等位置设置公益广告。通过在辖区打造点亮,弘扬传统美德,实现价值引领。

  据初步统计,目前全区共设置公益广告展板 100余块、道德守礼提示牌600余块,更换公益广告橱窗200余块,更新电子显示屏1000余条。

责任编辑: 史梅如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