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阳头条.jpg
[习近平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 分析研究] [2018年度安阳市公益广告有奖征集活动]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传出货真价实好声]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林州市

倡导绿色出行 共建文明林州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8-02)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倡导绿色出行 共建文明林州

倡导绿色出行 共建文明林州

倡导绿色出行 共建文明林州

倡导绿色出行 共建文明林州

  为深入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进一步倡导绿色出行,打造宜居之城、幸福之家,8月1日上午,林州市“倡导绿色出行 共建文明林州”哈罗共享单车启动仪式在人民广场举行,标志着哈罗单车正式入驻林州。

  启动仪式上,林州市城市管理局副局长郝德生同志向全体市民发出倡议:文明使用共享单车,同心共铸文明城市,希望广大市民争做绿色出行的倡导者、宣传者、践行者。哈罗单车林州运营部经理介绍了项目情况。

  完成各项议程后,50余名执法队员和市民从人民广场沿红旗渠大道、太行路进行公益骑行宣传活动,共同宣传文明城市创建知识。

  据了解,林州市哈罗单车运营区:东至学院路,西至王相路,南至天平大道,北至鲁班大道。骑行时禁止将单车骑出运营区;禁止骑入小区,影响小区秩序;禁止乱停、乱摆、乱放,影像城市环境。哈罗单车首批投放800辆,设8个投放点:红旗渠广场、人民广场、花旋荟、汽车南站、百货商场、步行街、太阳国际、体育场。市民无需缴纳押金,即可办理月卡,每次骑行不能超过2个小时,骑出市区会扣除5到10元调度费,24小时内骑回任意一辆非市区的车自动返还。

  共享单车是一种新型、绿色、低碳环保的出行方式,林州市委、市政府将哈罗单车项目引入林州,是惠泽民生的一项重要举措。以低价共享的方式鼓励更多市民参与到绿色出行中来,不仅使市民短途出行更加便捷,也有利于缓解城市道路交通拥堵问题,真正意义上实现对城市环境的保护。希望广大市民行动起来,以共享单车代替私家车,多骑车,少开车,锻炼身体,绿色出行。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630101426.jpg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