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阳头条.jpg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传出货真价实好声] [[好人365]“独臂教师”33年辗转9所乡村学] [省(区、市)委书记话乡风文明:办好用好]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林州市

林州市龙山街道新华社区深入社区宣传创建文明城市知识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7-31)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林州市龙山街道新华社区深入社区宣传创建文明城市知识

林州市龙山街道新华社区深入社区宣传创建文明城市知识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社区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7月31日,龙山街道新华社区联合市城管局共30多名志愿者,走进社区,深入楼院,让居民认真学习林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应知应会知识,并积极参与问卷调查,切实点燃了居民创文热情。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围绕“什么是文明城市?”“创建文明城市有何意义?”“怎样创建文明城市?”等宣传内容,向广大居民作了宣传,并发放了带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的宣传品和创文宣传资料,宣传活动受到了居民广泛好评。炎热的天气丝毫不影响大家的创文热情,志愿者们还对小区内垃圾、积水等进行了清扫。

  前来参加问卷调查的居民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邻里之间要互帮互助,营造文明、和谐、幸福的社区生活氛围,以实际行动为林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630101426.jpg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