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阳头条.jpg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传出货真价实好声] [[好人365]“独臂教师”33年辗转9所乡村学] [省(区、市)委书记话乡风文明:办好用好]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林州市

林州市市长王宝玉带队慰问“最可爱的人”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7-31)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林州市市长王宝玉带队慰问“最可爱的人”

林州市市长王宝玉带队慰问“最可爱的人”

林州市市长王宝玉带队慰问“最可爱的人”

  “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27日上午,林州市四大班子领导王宝玉、苏鸿娟、王太江、李蕾、辛有录等先后来到林州市武警中队、林州市人武部、林州市公安消防大队等驻林军事单位看望慰问,代表林州市委、市政府和林州市116万人民,向广大官兵送上节日祝福,致以诚挚的问候,并送上慰问物资。

  在武警中队,林州市市长王宝玉对广大官兵长期以来为林州经济社会发展与和谐稳定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王宝玉表示,林州作为革命老区和红旗渠精神发祥地,历来都有军爱民、民拥军的光荣传统。林州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大力支持武警部队建设,始终踏踏实实、真情实意地为部队官兵排忧解难。希望广大官兵在搞好自身建设的同时,发扬优良传统和自身优势,加强同地方的沟通联系,进一步谱写军地和谐共建、军民鱼水情深新篇章。

  在林州市公安消防大队,王宝玉一行同消防战士一一握手,送上慰问物资,并观摩了消防装备展示,听取了消防安全工作汇报。

  王宝玉指出,无论面对重大灾情考验,还是应对突发事件处置,林州公安消防大队用无数次实践证明,这是一支听党指挥、作风过硬、能打胜仗的优良队伍,是维护林州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保护神。当前,正值消防改制转隶特殊时期,希望大家严格贯彻上级指示要求,深入落实各项改革措施,坚决做到人心不散,队伍不乱。

  王宝玉表示,林州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近年来投入大量人力财力物力支持,提高装备水平,充实消防力量。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用红旗渠精神扛红旗”口号,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作风,带好队伍,练硬本领,严阵以待,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顶得上、打的赢,继续为红旗渠畔经济和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630101426.jpg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