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阳头条.jpg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传出货真价实好声] [[好人365]“独臂教师”33年辗转9所乡村学] [省(区、市)委书记话乡风文明:办好用好]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林州市

林州市委书记王军到桂林镇走访慰问优抚对象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7-26)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林州市委书记王军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进帮扶村慰问

林州市委书记王军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进帮扶村慰问

  “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24日,林州市委书记王军到桂林镇走访慰问优抚对象,向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

  桂林镇西油村伤残军人史成勇今年34岁,服役期间于2008年赴四川汶川参加抗震救灾,并先后两次赴南苏丹参加国际维和行动,服役期间因公受伤。王军详细询问了解史成勇的身体状况和工作生活情况,感谢他为国家和人民所做的贡献,并要求相关部门要多关心和照顾伤残军人的生活,尽可能提高他们的生活水平,让他们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

  小店村现年90岁的郭用锁,是建国前老党员,参加过淮海战役和渡江战役,并在部队中多次立功,是因战七级伤残军人。“马上就是‘八一’建军节,我代表市委、市政府来看望你们,祝你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王军送上关心和祝福,“你们当年为建设新中国流过血、洒过汗、作过牺牲,现在国家强盛了,要感谢你们,不能忘记你们这些功臣。”

  王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和优待措施,让复退军人在生活上得到照顾,在社会上受到尊重,也希望复退军人能够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参与家乡建设,共同建设新时代富美林州幸福家园。

  林州市政府副市长李蕾、市政协副主席王宝莲一同慰问。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630101426.jpg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