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阳头条.jpg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传出货真价实好声] [[好人365]“独臂教师”33年辗转9所乡村学] [省(区、市)委书记话乡风文明:办好用好]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林州市

游客不慎溺水 林州一名教师路过跳入湖里救人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7-26)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7月25日,一名邯郸游客来林州旅游,在太行平湖里游泳横渡时突然体力不支,大声喊救命。附近的林州市教师进修学校教师李军玉立即拿了身边的一个游泳圈,跳入水中游了100多米,给他送去,护送他到岸边。

  李老师回忆说,当时他在水库正中间游泳,听见救命声音不是很清晰,对方岸边有人,可能没有听见。他便立即自己赶过去。

  李老师喜欢骑行、游泳。长期以来乐于助人、见义勇为。据悉,2016年8月18日,李老师在林州市龙丰源游泳馆游泳时,见一9岁左右男孩,在跳台上带游泳圈往深水区跳水,男孩较胖,巨大冲击力使得游派圈爆裂。李老师当时在池边,发现该男孩不会游泳,在水中拼命挣扎,便立即跳入水中将他救起。那是李老师第一次救人,他说那是本能的反应。上来后孩子吓坏了,一时说不出话来。孩子妈妈也呆了半天没说出话来。李老师在此期间悄悄离开了。

  事后,李老师绝口不提,别人问起时,他却只是提醒大家游泳时一定要看清情况,确保安全再下水,而且一定不要随意跳水。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630101426.jpg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