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7.19.jpg
[铜陵金口岭社区:打从有了"好人广场" 幸] [习近平对推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 [【心声】“时代楷模”贾立群:无论什么时]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林州市

林州市肿瘤医院在安徽省亳州市回访义诊活动纪实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7-19)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不辱使命,砥砺前行

  为切实开展“践行群众路线,落实我帮你的回访义诊”活动,进一步深化林州市肿瘤医院医疗服务的延伸。2018年7月13日至2018年7月17日,林州市肿瘤医院的专家团队,顶着炎炎烈日,在安徽省亳州市进行了回访义诊活动。

  刚进诊室,一位亳州病人家属就说:“刘院长,听说你们来我们当地回访义诊,我就带我邻居过来了,您得先给我们看。另外,我父亲让我表达谢意,我们都没想到做了食管癌手术还能活这么长时间。”

  手术后七年的患者。申主任细致入微地检查,贴心的指导和建议,当得知自己一切检查良好时,老两口拉过申主任,不停地说着:“你真是我们的救命恩人,七年前我上有老人需要照顾,下有孩子还未成家,没有你,哪有我们的今天,我们一定要和你合个影……”。

  “病人的事,从来都不是小事”。汗流浃背的崔大夫,刚刚解答前来咨询并准备到我院治疗的的患者的相关问题之后,又忙不迭地的为术后病人讲解定期复查的重要性和复查的时间。

  “王大夫,你还能帮我看看其他方面的病吗?”这位患者不好意思地问。“当然可以,有什么事,我帮你。”王主任这样说“医者,是一种使命,而非行业。作为医生,我们只有做好本职工作才心安。”

  帅哥秦勇大夫细致专注地检查术后三年的八旬开外的老人。下午三点多,患者的儿子得知复查结果一切正常时,患者儿子紧紧握住秦大夫的手,不停地说着“谢谢,谢谢,在你们医院看病,我们放心啊……”。

  跨省随访惠民生,义诊活动暖人心。本次活动,不仅延伸了我院的医疗追踪服务,更进一步提升了医院的知名度。未来岁月里,我们坚信,在郭院长及院领导班子的正确引领下,所有人都能以自己的行动诠释“大医精诚”的含义,让“我帮你”深入责任清单,为了患者,我们永远在保驾护航的路上!

  感谢给予我们大力支持的安徽省亳州市华佗中医院!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630101426.jpg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