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7.19.jpg
[铜陵金口岭社区:打从有了"好人广场" 幸] [习近平对推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 [【心声】“时代楷模”贾立群:无论什么时]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林州市

“时代楷模”许帅同志先进事迹感动林州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7-19)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时代楷模”许帅同志先进事迹感动林州

“时代楷模”许帅同志先进事迹感动林州

“时代楷模”许帅同志先进事迹感动林州

  7月17号下午,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时代楷模、民政部门最高奖项“孺子牛奖”获得者、安阳救助管理站原站长许帅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林州市举行。林州市委书记王军会见报告团成员一行,李希忠、王献青、刘建勇等市委中心组成员和林州市1200余名党员干部共同参加报告会。

  王军在会见报告团成员时表示,许帅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鲜明昭示了我们党的性质和宗旨,深刻诠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生动彰显了新时期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行动力量、政治品格和先锋形象。许帅同志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理念,用自己生命铸就了“孺子牛”和“时代楷模”的丰碑,是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的榜样。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许帅同志的崇高精神,争做“孺子牛”式的好干部,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报告会上,安阳市总工会宣传部部长张艾敏,许帅同志父亲许宏刚,安阳日报记者李杉分别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讲述了许帅同志的先进事迹,生动再现了许帅锐意进取、忘我无私、一心为民的崇高形象。报告会引起强烈反响,大家以泪水、以掌声表达着对英雄的敬仰和怀念。

  许帅,男,汉族,河北磁县人,1979年11月出生,2002年9月参加工作,2005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2016年9月1日,因病医治无效去世,年仅36岁。许帅同志生前为河南省安阳市救助管理站原站长,他始终把为人民服务作为自己人生追求,放弃原本稳定的机关工作,主动向组织请缨到救助管理站工作。他把共产党人的大爱情怀无私奉献给困难群众,劝导露宿街头的流浪乞讨人员来站接受救助,在全国率先设立医疗安置区,关爱帮助聋哑流浪儿童重返校园,想方设法为受助人员寻亲,3年累计救助1.5万余人次。他视事业重于生命,恪尽职守,忘我工作,即使身患癌症,仍以常人难以想象的毅力拼命工作,直到生命最后一刻。他去世后捐献了遗体和眼角膜,完成“救助生涯的最后一站”,用生命诠释了“为民甘做孺子牛”的精神。河南省委和省总工会先后授予许帅同志“优秀共产党员”和五一劳动奖章称号;中宣部追授许帅同志“时代楷模”荣誉称号;民政部授予许帅同志民政系统最高荣誉——“孺子牛”奖;今年“七一”前夕,中共中央又追授许帅同志为“全国优秀共产党员”。

  林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献青主持报告会。

  在场党员干部在聆听完报告会后纷纷表示要把许帅这种对党忠诚、忘我无私、一心为民的精神带到自己的工作当中,凝聚建设富美林州幸福家园的不懈动力。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630101426.jpg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