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6.14.jpg
[习近平:建设海洋强国,我一直有这样一个] [习近平主席主持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并举行系] [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举行 习近平主持会]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林州市

林州市行政服务中心“美化家园 拥抱文明”志愿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6-15)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林州市行政服务中心 “美化家园 拥抱文明”志愿服务社区行

  为搞好我市创文创卫工作,建设清洁整齐优美舒适的美好家园,6月15日,林州市行政服务中心到结对社区——汇丰锦绣苑社区开展了“美化家园、拥抱文明”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由行政中心志愿者、汇丰社区志愿者共同参与,共持续了三个多小时,得到了社区居民的广泛赞誉。

  美好家园,你我共建,志愿者们统一头戴小红帽、身穿志愿服,手持扫帚、垃圾夹、垃圾斗等清洁工具,对社区内的环境卫生、垃圾回收点及社区绿化带内的垃圾进行认真清理,大家不怕脏、不怕热、不怕累,齐心协力,共同为美化家园环境贡献力量,忙碌的身影成为社区内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同时,志愿者们还向社区居民分发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议书,号召居民朋友们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共同推进环境文明、语言文明、行为文明,为建设新时代美好家园凝聚强大力量。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