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6.14.jpg
[习近平:建设海洋强国,我一直有这样一个] [习近平主席主持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并举行系] [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举行 习近平主持会]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林州市

林州市行政服务中心举办“情寄端午·诗韵悠长”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6-15)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林州市行政服务中心举办“情寄端午·诗韵悠长”诗词诵读活动

  为更好的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增强民族凝聚力和自豪感,充分体现我国传统节日“端午节”深厚的文化内涵,使广大干部职工提高思想文化素质和道德修养,6月15日端午节来临之际,林州市行政服务中心在二楼会议室举办了“情寄端午·诗韵悠长”诗词诵读活动。

  行政服务中心职工踊跃报名、积极参与。莫刘梅、杨岚、付海波、李凯、王超等同志分别诵读了《和端午》、《端午即事》、《端午日》、《端午》、《五丝》等诗词,他们或慷慨激昂、满怀豪情,或意味悠长、发人深思,或声情并茂、回味无穷,充分展示了对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向往和热爱,表达了对国家民族兴亡的关注、对爱国诗人屈原的深切纪念和敬意。

  在中华民族历史长河中,爱国情怀始终富有丰富情感和激昂奋进的主旋律,行政服务中心通过诗词诵读的形式不仅使干部职工感受到了中华民族悠久灿烂、博大精深的历史文化的魅力,也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爱国主义热情,陶冶了积极向上的爱国主义情操。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