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4.25.jpg
[习近平致信祝贺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开幕] [八部门:5月1日起特定严重失信人将限制乘] [习近平:全面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 开]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林州市

林州市举办“志愿云”志愿服务信息系统应用操作培训会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4-25)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林州市举办“志愿云”志愿服务信息系统培训会

林州市举办“志愿云”志愿服务信息系统培训会

  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打造“志愿者之城”,进一步推进林州市志愿服务制度化、专业化、常态化,不断提高整体志愿服务水平,4月24日下午,林州市文明办组织开展了“志愿云”志愿服务信息系统培训会,市直单位、镇(街道)共18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上,文明办副主任石山青首先从“加强组织体制建设”、“志愿者队伍建设与管理”、“志愿者激励回馈”、“志愿服务典型宣传”、“特色志愿服务项目认领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动员广大干部职工和市民群众在“志愿云”进行实名注册,积极参与各项志愿服务活动,投身志愿服务事业,不断提高我市志愿服务工作水平。

  随后,志愿科魏萌萌结合工作实际,对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的管理应用和功能用途进行了详细介绍和操作演示,使各级文明单位专干进一步掌握了志愿服务系统的操作要领,使该平台真正地发挥能动作用。目前,志愿者网上注册工作在稳步推进中。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