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2.26.jpg
[六集通俗理论电视节目《厉害了,我们的新] [我市宋成元荣获第六届河南省道德模范荣誉]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在北京举行 习近平李克]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林州市

林州“红旗渠志愿者协会•太阳国际公益联盟”启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12-26)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寒冬腊月红旗展,文明志愿太行暖。12月23日上午,林州市举行“爱在林州·公益行”暨林州市“红旗渠志愿者协会·太阳国际公益联盟”启动仪式,中央文明办秘书局局长张朝生、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副秘书长邵志军等领导出席。

中央文明办张朝生局长参加“红旗渠志愿者协会·太阳国际公益联盟”启动仪式

  中央文明办秘书局局长张朝生,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副秘书长邵志军,安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常保利,安阳市文明办主任车俊朝,林州市委书记王军,红旗渠志愿者协会会长辛俊现,红旗渠志愿者协会副会长牛正军共同开启林州市志愿者协会、太阳国际公益联盟启动仪式。

市委书记王军致辞

市委副书记雷鸣主持仪式

红旗渠志愿者协会会长辛俊现汇报林州近年志愿服务工

红旗渠志愿者协会副会长牛正军发言

张朝生等领导一起参观了志愿服务总站

张朝生等领导一起参观了市人民医院。

爱心妈妈团队诠释了爱的温度

红旗渠应急救援队成为红旗渠精神当代价值的典型

林州市人民医院定期下乡义诊

  爱心妈妈团队已发展到180人,长期开展尊老敬老、扶贫济困,帮助、资助贫困儿童及孤儿达400余人,与70多名儿童“结对认亲”,多次被中央电视台、中央文明网等媒体报道。红旗渠应急救援队累计投入150万元,出动6000多人次,参与水上救援12次,山地救援500余次,救援失踪人口70余人。成为红旗渠精神当代价值的典型。人民医院义诊队几乎放弃了所有的星期天,用来下乡义诊,风雨无阻20多年,踏遍了全市543个村庄,目前正在进行第二遍义诊,共行程4万余公里,义诊6万余人。

  “红旗渠畔人人争当志愿先锋,太行山下爱谱写志愿赞歌”的氛围越来越浓,一座有情怀、有温度的“志愿者之城”正在形成,将为林州经济社会全面发展提供更加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更加良好的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