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2.20.jpg
[二〇一七年中国经济回眸:民生改善,实打] [中宣部印发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 [大力弘扬“两不怕”精神 全面提高新时代]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林州市

林州市志愿者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12-20)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林州市志愿者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现场

  12月19日下午,林州市志愿者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在林州市人大常委会议室召开。林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李军政、林州市文明办副主任石山青出席会议。会议由协会筹备组副组长栗会生主持。

  会上,栗会生代表筹备组在大会上作了协会筹备工作报告。会议通过了协会《章程》、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第一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

  新当选的协会会长辛俊现在大会上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提出了要努力提高协会的凝聚力和公信度,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使协会真正成为“志愿者之家”。

  李部长在讲话中指出,一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在服务发展、服务社会上做出新贡献。引导志愿者在做好社会管理方面多作贡献,在深入开展传统服务项目的同时,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新兴项目,努力提升志愿服务的能力和水平。二要牢固树立主体意识,在吸引群众、凝聚群众上发挥新作用。切实把志愿服务与部门的业务特点和人才特长结合起来,让广大群众通过志愿服务更多地参与社会生活,提升自身素质。三要牢固树立品牌意识,在建好组织、健全制度上取得新实效。注重组织建设,夯实组织基础,扩大组织覆盖面,真正使“有困难找志愿者、有时间当志愿者”成为自觉行动。

  民政局有关工作人员全程参与本次会议。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