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8月8.jpg
[彰显领导核心作用——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 [“圆梦中国人”百姓宣讲活动启动仪式暨全] [从一棵树到一片“海”——塞罕坝生态文明]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林州市

林州市举行龙山社区志愿服务站揭牌仪式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8-09)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林州市举行龙山社区志愿服务站揭牌仪式

林州市举行龙山社区志愿服务站揭牌仪式

林州市举行龙山社区志愿服务站揭牌仪式

  8月7日,龙山社区志愿服务站揭牌仪式在龙山街道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正出席仪式。

  李正在仪式上讲话。他说,志愿服务是现代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是加强和促进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载体,是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实践。我们要把志愿服务作为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平台和载体,积极投身其中,用双手塑造美好,用智慧服务社会,用行动传播爱心,营造传递友爱的社会风气,使核心价值观深入群众心底,融入日常生活。

  志愿服务人人可为、事事可为、时时可为。我们要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热情参与、积极投身到帮贫救困、扶弱助残、倡导文明、维护秩序、爱护环境等社会公益性志愿服务活动中,做好事献爱心,排民忧解民难。要走进社区、走进基层,围绕弱势群体、困难群体开展志愿活动,真正把服务送上群众家门,把援助送到群众手中,把爱心送进群众心里。

  当前全市上下正在奋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文明城市共建共享的理念已深入人心,人人动手、全员参与的大好局面正在形成,我市的城市品位、市民素质稳步提升。让我们凝聚共识,汇聚力量,为打造富美林州、幸福家园贡献力量,向世界人文山水城市的宏伟目标阔步迈进。

  龙山社区志愿服务站服务项目包括爱心书屋、爱心雨伞、免费热水、应急药箱等,是我市继人民公园志愿服务站、人民广场志愿服务站之后成立的第三个志愿服务站,由文明单位第七组和龙山街道、社区共同努力创建。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未标题-1.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道德模范小图.jpg

QQ图片20170525144754.jpg

2017wuyi_index.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