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7月21日.jpg
[习近平:敢于担当善谋实干锐意进取 深入] [刘奇葆:创建文明城市要以整治脏乱差为重] [习近平:营造稳定公平透明的营商环境 加]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林州市

林州市开展督导检查各单位公厕免费对外开放工作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7-21)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督导检查城区沿街行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公厕免费对外开放工作

督导检查城区沿街行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公厕免费对外开放工作

督导检查城区沿街行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公厕免费对外开放工作

督导检查城区沿街行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公厕免费对外开放工作

  7月12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献青带领市创文办相关人员检查督导城区沿街行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公厕免费对外开放情况。

  王献青先后实地查看了自来水公司、汽车南站、国税局、食品药品监督局公厕免费对外开放情况。检查过程中,王献青对这些单位公厕免费对外开放做出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要求限期整改:一是单位内部指引标志牌安装不到位,没有起到指引作用;二是单位厕所周围环境较差卫生死角多、有乱堆乱放现象;三是厕所蹲位脏、蹲坑脏、异味较大;四是厕所设施陈旧,维护不到位。自来水公司内部指引标志牌安装不到位;汽车南站标准不高,要求不严,应加大力度提升改造。王献青对国税局、食品药品监督局的公厕免费对外开放工作给予了表扬。两个单位指引标志牌安装明显,公厕内环境干净整洁,设有隔离门,配备卫生纸、洗手液,真正站在市民角度考虑问题,想群众所想,为市民提供方便。

  自5月17日林创文〔2017〕1号文件《关于城区沿街行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公厕免费对外开放的通知》下发以来,我市各相关部门单位及时行动,积极努力做好单位公厕对外开放的各项工作。目前,城区沿街行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公厕免费对外开放单位共有74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许多市民纷纷点赞。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道德模范6.24.jpg

QQ图片20170525144754.jpg

2017wuyi_index.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