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7月11.jpg
[各地多彩活动让未成年人度过一个文化文明] [铭记历史 弘扬伟大抗战精神——全国各地] [刘奇葆:深入挖掘特色文化资源 充分发挥]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林州市

林州市召开城市环境提升工作现场会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7-11)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林州市召开城市环境提升暨背街小巷整治工作现场会。

林州市召开城市环境提升暨背街小巷整治工作现场会。

林州市召开城市环境提升暨背街小巷整治工作现场会。

“畅、净、美”的背街小巷。

“畅、净、美”的背街小巷。

  7月8日,林州市召开城市环境提升暨背街小巷整治工作现场会,市长王宝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献青,市政府副市长栗彦林,市领导程水义、赵峰、文先福等出席,相关乡镇(街道)、市直单位负责人及四个街道所辖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参加。

  观摩组一行先后到开元街道逆河头村、小池居委会、北吊桥、下申街等地进行观摩。今年以来,开元街道因地制宜,结合实际,以背街小巷“畅、净、美”为目标,打基础,创精品,建机制,比先进,辖区背街小巷整治提升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观摩团一行听汇报,看变化,谈思路,照镜子,比差距,求创新。深切感受到开元街道工作成效,进一步坚定了加快整治提升的信心和决心。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长王宝玉指出,城市环境提升暨背街小巷整治工作是“百城提质”工程重要内容,是文明城市创建的基础工作,是大气污染治理一项治本之策,是建设世界人文山水城市的内涵要求,是市民生活质量改善的具体表现,是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一项重要目标。开元街道从去年被曝光“脏乱差”到如今“净绿美”,面貌焕然一新,值得大家深入思考,借鉴学习。

  就如何做好该项工作,王宝玉强调,要明确出发点和落脚点。背街小巷整治及环境提升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就是为了让林州更美更靓更宜居,增加市民幸福指数和获得感。这是一项得民心、顺民意的民生工程、德政工程,而绝不是“面子工程”“政绩工程”。各级各部门必须统一思想,坚定信心,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力争三年时间使林州大变样”目标,脚踏实地,履职尽责,把该项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王宝玉指出,必须解放思想。近两年来,林州市城市建设管理水平明显改善,但与林州应有形象还不相匹配,与上级领导要求、广大群众需求还有较大距离。必须进一步解放思想,再鼓干劲,绝不能故步自封,妄自尊大。要广泛宣传,层层动员,引导全社会力量共同参与,干部用心用情真干,群众人人参与支持,相关部门严管重罚,凝聚合力,铁腕治理,共建美好家园

  王宝玉最后强调,林州城市建设与管理工作重任在肩,任重而道远,我们要撸起袖子加油干,策马扬鞭加劲干,大干快干高标准干,全面掀起背街小巷整治新高潮,为打造环境优美、生态和谐、秀美宜居城市发展环境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栗彦林对该项工作作了全面安排部署,开元街道负责人作了典型发言。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道德模范6.24.jpg

QQ图片20170525144754.jpg

2017wuyi_index.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