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7月5.jpg
[刘云山会见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团] [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引发强烈反响:始] [习近平出席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欢迎晚宴并]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林州市

林州市举行“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7-05)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林州市举行“尚德守法,共治共享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

林州市举行“尚德守法,共治共享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

林州市举行“尚德守法,共治共享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

林州市举行“尚德守法,共治共享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

  7月3日上午,“尚德守法,共治共享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红旗渠广场举行。市人大副主任李正宣布活动正式启动,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魏永刚出席启动仪式并做了重要讲话。市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各成员单位、市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及干部职工代表和食品生产经营单位志愿者共42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魏永刚在讲话中强调,食品安全事关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生命安全,事关经济健康发展、社会和谐稳定,是一项重大的民生问题。各成员单位要以宣传周活动为契机,一是认清形势,在思想认识上要有新提高。以更加认真负责的态度、更加扎实有效的工作,锐意进取,切实保障好全市百万父老乡亲饮食用药安全。二是明确目标,在标本兼治上要有新举措。要把食品安全工作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相结合,以文明城市创建引领食品安全工作,主动作为、勇于担当,抓好源头治理,夯实基层基础,提升诚信经营水平,营造文明经营环境,打造餐饮文化氛围,以优良的食药经营水平助力文明城市创建。三是紧扣主题,在舆论监督上要有好氛围。要紧扣今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主题,大力倡导道德理念,普及信用文化,加强法治宣传,突出抓好食品安全法律法规的宣传贯彻,利用各类媒体,通过开展内容丰富、灵活多样的宣传活动,引导广大群众自觉做“尚德守法”的践行者、宣传者和维护者。

  在启动仪式上,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和生产经营单位代表监管部门和食品企业作了表态发言。启动仪式现场,食品安全监管部门和食品生产经营企业通过设置宣传展板、咨询服务台、发放宣传资料、接受群众咨询,广泛宣传食品安全知识。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624155404.jpg

QQ图片20170525144754.jpg

2017wuyi_index.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