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6月29.jpg
[中央文明办、国家卫生计生委举办“中国好] [建设美丽乡村 共筑幸福家园] [全国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经验交流会在山]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林州市

林州市举办“心怀中国梦 共创文明城”文明宣讲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6-29)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林州市举办“心怀中国梦 共创文明城”文明宣讲活动

林州市举办“心怀中国梦 共创文明城”文明宣讲活动

林州市举办“心怀中国梦 共创文明城”文明宣讲活动

林州市举办“心怀中国梦 共创文明城”文明宣讲活动

林州市举办“心怀中国梦 共创文明城”文明宣讲活动

  6月27日晚,由林州市创文指挥部、市文明办、市教体局主办,市直八小承办的“心怀中国梦 共创文明城”文明宣讲暨国学经典诵读活动在红旗渠广场隆重举行。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李军政,市文明办副主任石山青,市教体局副局长郭长生等领导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是为了让孩子心怀美好的梦想,培养孩子良好的品德和行为习惯,让他们积极地伸出自己的小手,播撒文明,传播真诚,进而牵动家庭、带动社会,体验共同成长的快乐、感悟共同奉献的责任,为林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应有的贡献。

  李军政说,我市的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通过举全市之力,全民动员,齐抓共管,上下联动,取得了阶段性实际成效。我们欣喜地看到,城市的交通越来越畅通,城市环境越来越整洁,街道越来越宽敞,设施越来越健全,市民越来越文明,社会越来越和谐,这些变化离不开广大市民的共同参与和努力!在此,感谢大家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全力支持!

  我们的小小“文明宣讲员”有话说!她们发出文明倡议:林州,是我们共同学习、工作和生活的家园,建设一个温馨和谐、文明繁荣的家园是我们共同的心愿。今年,我们全市正在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并力争在2020年通过全国文明城市考核验收。作为林州儿女,我们有责任、有义务为我们的城市梳妆打扮,更有信心和能力为我们的城市增光添彩。作为小学生,我们愿意和爸爸妈妈、叔叔阿姨、爷爷奶奶一起,为文明城市的创建贡献力量!

  她们做文明宣讲:我们要学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我们要自觉遵守《林州市市民公约》和《林州市“十不”行为守则》;在学校,老师还教育我们要“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教育我们要“节水,节电,节粮”;教育我们要"文明礼貌、助人为乐、爱护公物、保护环境、遵纪守法”!

  小宣讲员代表号召台下的广大市民朋友一起庄严宣誓:积极行动起来,共创文明林州。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每一件小事做起,为建设“富美林州、幸福家园”,做出我们每个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624155404.jpg

QQ图片20170525144754.jpg

2017wuyi_index.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