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6.12.jpg
[习近平出席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 [刘奇葆:深化媒体交流合作 助力金砖国家] [唯有初心不忘——追记心系群众的优秀县委]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林州市

林州市召开机关事业单位公厕免费对外开放动员大会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6-12)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林州市机关事业单位公厕免费对外开放动员大会。

林州市机关事业单位公厕免费对外开放动员大会。

  6月8日,林州市机关事业单位公厕免费对外开放动员会召开。林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献青出席会议。

  王献青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林州市做出城区内除学校和具有特殊安保任务的单位外,所有沿街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内部厕所要对群众免费开放的决定,是文明城市创建的内在要求和具体体现,是推进服务型政府建设的应有之义,更是建设富美林州、幸福家园的必然举措,也将成为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抓手。

  二是要高质量高标准,快速推进。各有关单位一定要从方便群众入手,高质量、高标准做好内部厕所对外免费开放工作,切实为广大群众、市民、游客提供干净、卫生、便捷的如厕环境,展示好本单位文明形象。同时,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为第一负责人,细化工作事项,明确工作节点,快速推进免费开放。

  三是要加强督导,严格奖惩。机关、企事业单位内部厕所对外免费开放,不仅关系到群众切身体验,更是林州市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内容,市创文办和城管局要加强督导检查,建立定期通报制度,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通知产权单位限期整改。林州市文明办要将公厕对外开放工作纳入文明单位测评体系,对不按规定开放公厕、达不到开放标准的单位,要做出相应惩罚措施。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图片20170525144754.jpg

2017wuyi_index.jpg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