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5.02.jpg
[中宣部中央文明办全国总工会发布2017“最] [读书,习近平倡导的生活方式] [安阳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动员]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林州市

林州市:创建文明社区 引领文明之风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5-03)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创建文明社区

  林州市振林街道借鉴先进经验,着力打造亮点,采取有力措施,积极推进文明社区创建工作。一是在辖区内召开居民代表座谈会,听取群众意见,为打造服务型社区奠定坚实基础。二是组织干部先后前往濮阳、北京先进社区考察学习,多方面借鉴宝贵经验,开拓工作思路。三是结合自身实际,打造特色社区,使街道、社区及居民群众形成合力,共驻共建。

创建文明社区

创建文明社区

创建文明社区

  为广大居民提供多层次、全方位服务,山水甲秀优先开展文明社区创建工作,该社区位于市区南部,环境优美居民密集。截至目前,已在社区设立便民服务大厅、居民议事厅、党建活动室、矛盾调解室、老年活动室、图书管理室、治安服务站和物业服务站,基础设施已配备完全,正在逐步完善文档资料等相关软件。同时建立文化活动室、道德大讲堂、市民学校及室内体育活动室,并于室外建立休闲游乐广场、报刊阅览亭等设施。

创建文明社区

创建文明社区

创建文明社区

创建文明社区

创建文明社区

创建文明社区

创建文明社区

创建文明社区

  山水甲秀社区的创建为辖区内各社区管理服务水平的提升提供了优秀模板,更为文明社区创建工作树立了先进标杆。但是社区建设之路依然任重道远,振林街道将继续开阔思路,领航奋进,使文明社区创建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为居民提供更好更全面的服务。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QQ截图20170328102052.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