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宣部要求各新闻单位认真组织开展2017年] [2017年,哪些“大事”将影响我们的文化生] [刘奇葆:推进媒体深度融合 打造新型主流]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林州市

林州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召开精神文明建设会议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1-17)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林州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召开精神文明建设专题会

林州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召开精神文明建设专题会

  为切实抓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提升干部职工文明素质,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树立良好的农信社形象,林州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于1月16日上午在联社11楼小会议室召开2017年精神文明建设专题会,回顾总结2016年工作,研究部署2017年任务。会议由联社主任方军周主持召开,精神文明创建领导小组成员20余人参加。

  首先,由主管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联社监事长常军伟传达学习了中央文明办2017年工作部署,全面总结了联社2016年的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并结合单位实际,对照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标准,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了解决的办法。随后,他对联社2017年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联社主任方军周对2016年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2017年创建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组织干部职工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提升干部职工整体素质;二是要加强诚信宣传活动,强化诚信意识;三是开展法治建设,从源头上杜绝违规行为;四是要着力抓好道德建设,争当岗位排头兵;五是深化精准帮扶工作,奋力推进脱贫攻坚;六是推进文明社会风尚,普及文明知识、倡导时代新风;七是开展网络文明建设,强化责任意识,传播文明新风。

  就联社今后的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方军周主任强调:一是丰富创建内容,创新活动载体,拓展活动形式,使精神文明建设各项工作更接地气、更富成效;二是围绕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求,服务大局,以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为根本,以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为载体,提升干部职工文明素质,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开创精神文明建设新局面,为农信社改革发展凝神聚力、为林州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证、精神力量、道德滋养和文化条件。

  人力资源部经理付拥军对精神文明创建领导小组调整及责任分工进行了宣读,确保了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顺利开展。

责任编辑: 陈铭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020140624356611567198_230.jpg

wyzyz.jpg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