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阳头条.jpg
[2017年,哪些“大事”将影响我们的文化生] [刘奇葆:推进媒体深度融合 打造新型主流] [2017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林州市

林州市春节前夕送温暖 关爱群众暖民心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1-14)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林州市春节前夕送温暖 关爱群众暖民心

  1月12日,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市领导王军、李希忠、杨卫东及市总工会主席、组织部副部长栗旺生,到姚村镇及重机集团、开元街道看望慰问优抚对象、困难职工,为他们送上市委、市政府的关怀和问候。

  在姚村镇定角村,市委书记王军先后到优抚对象宋朝云、曲金财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祝福和慰问品、慰问金。王军说,你们为国家流过血、立过功,党和人民不会忘记,希望你们保重身体,安享晚年。王军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做好优抚工作,把优抚对象关心好、照顾好,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困难和问题,让他们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在重机集团,王军向26位困难职工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金,感谢他们为企业、为林州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王军鼓励广大困难职工,困难只是暂时的,克服困难需要外界帮助,更要靠自身辛勤劳动。企业效益逐年稳步提升,大家要对企业有信心、对工作有信心、对家庭有信心。王军要求,企业和工会组织要加大对困难职工的帮扶力度,不仅要在经济上、物质上给予帮助,更要在精神上、心灵上给予关注和扶持。企业要将关爱困难职工融入企业文化,增强职工的归属感,解决职工的后顾之忧。王军祝愿,在新的一年里,广大职工拥有更好的精气神,生活更美好、身体更健康。

  随后,王军来到开元街道看望慰问困难职工申俊峰和李永飞,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生活会越来越好。

  1月10日,带着党和政府的温暖,市领导王宝玉、雷鸣、潘树彬、王太江、牛永奇、呼永强,到市公安消防大队、人武部、武警中队及解放军驻林某部,看望慰问广大武警消防官兵,向大家致以诚挚问候和节日祝福。

  在市公安消防大队,市长王宝玉一行仔细察看软硬件建设及车辆器材装备配备情况,详细询问官兵们的工作生活情况。王宝玉充分肯定部队官兵在参与抢险救灾、维护地方社会稳定和支持地方经济建设中所作出的突出贡献。王宝玉指出,公安消防官兵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总是战斗在第一线,保卫了林州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是维护社会稳定的守护者。希望公安消防官兵一定要继承和发扬部队优良的传统和作风,在已有的基础上,创造新的更加辉煌的业绩。

  1月12日,市委副书记雷鸣到合涧镇走访慰问老人和优抚对象。

  在合涧敬老院,雷鸣实地察看老人们的食宿环境,为他们送去慰问品,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安享晚年。雷鸣叮嘱工作人员要照顾好老人们的生活起居,让老人们住得舒心、安享晚年。

  在豆村优抚对象李卫增、王太龙家中,雷鸣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祝他们新年快乐。

  1月4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韩爱民来到任村镇,走访慰问老人及优抚对象、贫困户。

  在任村镇敬老院,韩爱民为老人们送上慰问品,并叮嘱敬老院负责人一定要照顾好老人的衣食起居,将党和政府的温暖实实在在地传递给每一位老人。在盘山村,韩爱民到优抚对象彭保现、王全喜及贫困户彭三妞家中走访慰问,向他们表达新年祝福。

  1月11日,市领导韩爱民、苏鸿娟、王献青及市总工会主席、组织部副部长栗旺生,到凤宝集团、振林街道慰问困难职工,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美好祝愿,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乐观生活。

  1月11日,市政协主席呼明山到临淇镇走访慰问老人和优抚对象。

  在临淇镇敬老院,呼明山代表市委、市政府祝愿所有老人健康长寿。呼明山指出,孝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各级各部门要积极关注老年人生活,切实保障老年人合法权益,在全社会营造孝老敬老良好氛围,让老人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随后,呼明山来到临淇镇苇涧村优抚对象刘青山和刘志文家中走访慰问。呼明山叮嘱家属以及随行镇村干部,要时刻关心老人的生活,让老人度过一个健康安详的晚年。

责任编辑: 陈铭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020140624356611567198_230.jpg

wyzyz.jpg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