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W020161204413120231539.jpg
[习近平:筑就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时代文艺高] [刘奇葆:推动移风易俗 树立文明乡风] [【图集】安阳:公益广告装扮主题公园 呈]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林州市

林州召开“冬防冬治宣传月”大接访动员会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12-05)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11月30日,我市2016年“冬防冬治宣传月”及环境大接访活动动员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谢东,市政府党组成员、中心商务区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郭玉林出席会议。

  谢东在会上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开展“冬防冬治宣传月”及环境大接访活动的重要性,进一步统一企业和建筑业业主的思想,凝聚全市上下环保意识,把综合整治变成全民运动;要抓紧安排部署,紧紧围绕宣传主题,开展富有特色的宣传活动,掀起环保宣传高潮;新闻媒体要切实发挥宣传作用,开设环保专栏,全方位、大力度、多视角宣传报道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决策部署和冬防冬治工作开展情况。

  就“冬防冬治宣传月”工作及环境大接访活动,谢东要求,各乡镇(街道)、各单位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全面做好“冬防冬治宣传月”工作,创造和谐稳定环境,确保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会议宣读了《关于做好2016年大气污染防治“冬防冬治宣传月”工作及环境大接访活动的通知》。

责任编辑: 张杨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yzyz.jpg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