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QQ图片20161012144623.jpg
[李公乐调研督导创建文明城市园林绿化水系] [安阳举行“孝老庆重阳 义诊义演千人共餐] [安阳市优秀公益广告作品征集评选会助推文]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林州市

林州举办红旗渠畔夕阳红 万名老人游安阳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10-13)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活动现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活动现场

  跟随秋天的脚步,伴随秋意的来临。由安阳市人民政府、安阳市旅游局、红旗渠风景区、中国老年学学会老年旅游专业委员会主办“红旗渠畔夕阳红,万名老人游安阳”大型活动昨日在红旗渠风景区拉开帷幕。来自全国各地5000余名花甲老人于10月10日-11日参观了红旗渠风景区。

  10日13时30分,红旗渠风景区广场上出现一片红色的海洋,现场的花甲老人头戴红色的小红帽,手举小红旗,认真欣赏工作人员精心准备的节目。

  节目“殷商文化展出秀”赢得现场游客的阵阵掌声,独特的纹理服饰、雄浑的音乐伴奏诠释出了安阳殷商文化浓厚的年代历史感。

  安阳市旅游局的歌曲大合唱“欢迎你到安阳来”,将现场气氛带入高潮,把安阳人民浓厚淳朴、热情友好的品质特色用歌声完美展现出来。老人们看到精彩的表演后喜笑颜开,纷纷拿起手机开始记录下这一刻精彩的演出。其中一位老人上台后激动的说到自己第一次参观红旗渠来是42年前,42年后的今天他重新踏上这片热土,已是激动不已。

  红旗渠是20世纪60年代,林州人民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苦战十个春秋,仅仅靠着一锤一铲两只手,在太行山悬崖峭壁上修成了全长1500公里的人工天河——红旗渠。此次活动,传承了红旗渠精神,弘扬了中华名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红旗渠风景区人文和自然和谐合作的特点,受到了此次参观的万名游客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 张杨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