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QQ截图20160804093444.png
[雄师阔步新征程:献给长征胜利80周年暨建] [2016年“全国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启] [习近平主持中央政治局会议 10月召开十八]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林州市

林州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培训会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08-08)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8月6日上午,林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培训会在市委电视电话会议室举行,特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家进行业务培训。全国道德模范李江福,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谢东,市文明办主任李军政,市有关单位分管领导及创文办、文明办全体人员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专家从资料申报、实地察看、问卷调查、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其中,针对资料申报中的内容、格式等具体要求,以及实地察看公共场所、公共服务、公共管理、重点窗口行业、社区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释。专家以丰富的案例、生动的语言为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教育培训课,为下一步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理清了思路,明确了创建方向和重点。

  会上,市创文指挥部聘请全国道德模范李江福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顾问,谢东为李江福颁发顾问聘书。

责任编辑: 张杨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