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林州市

林州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廉政警钟常敲长鸣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05-26)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筑牢广大党员干部廉政思想防线,转变基层党风政风和工作作风,提高执法人员勿忘本分、恪守本分、廉政办公、拒腐防变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5月25日下午,林州市行政执法局组织50余名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到市检察院和看守所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在看守所,大家深受震撼,一念之差,却成了“一墙之隔”,切身体会到了犯罪者忏悔和高墙之内的滋味,感受到了生活的美好和自由的可贵。进入检察院的廉政教育基地,首先看到的是铸有“警钟长鸣”字样的铜铸警世钟,在一个个触目惊心的腐败大案的实例图片前,大家边听讲解边看,仔细聆听走向贪腐的心路历程及其最后的忏悔与反思,让全体党员干部深思,为之惋惜,深受警醒。尤其是展板中“算好人生七笔账,把好生活六道关”的警示语,笔笔清楚明了,入情入理;账账发人深思,催人警醒。

  通过此次活动,在场的党员干部心灵上受到了一次震撼和洗礼。大家一致表态,在今后的工作当中,要认真贯彻《准则》、《条例》,严守党的六大纪律,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已之心,认真吸取教训,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强化自律意识、廉洁意识,坚守道德防线,把握纪律底线,远离法律的高压线,永葆城管干部廉洁本色。

  

责任编辑: 蒋淮吉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