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林州市

“三项举措”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05-26)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近年来,林州市以公益广告宣传为载体,以道德模范选树为抓手,同时,运用新媒体“文明林州”微信公众平台,“三项举措”不断深化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加强公益广告宣传

  为充分发挥公益广告传播先进文化、引领文明风尚的重要作用,扎实推进文明林州建设,今年以来,林州市文明办在全市开展了公益广告“十进”活动。共设置城市地标性公益公告3处,高速路口等主要位置利用大型广告塔设置公益广告7处,大型跨路公益广告2处;全市各级文明单位在本单位设置各类户外公益广告2500余块,达10000余平方米,电子显示屏500余块;全市共刊载报刊类公益广告15个整版;制作发送公益短信7000余条,形成了传递正能量的浓厚氛围。

  积极开展道德模范选树

  为充分发挥道德模范的先进示范作用,加强身边的好人好事的感召力,我市深入开展“我评议、我推荐身边好人”活动,培育、选树、推荐各级各类模范、好人20余人,其中,李江福当选第五届全国道德模范,杨永峰被授予“全国见义勇为英雄司机”称号,申用昌、张建启、“3·2”重大事故救援英雄群体当选“感动安阳·2015年度人物”,杨永峰、张建启等6人荣登“中国好人榜”,宋成元入选“全国特别关注乡村医生”,张福根作为安阳市唯一代表当选“河南最美村官”,并参加央视“寻找最美村官”评选,杨俊生荣登河南好人榜,田瑜当选第七届河南省美德少年。

  创新工作思路,丰富工作载体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推进公民思想道德教育和市民素质提升,扎实推动文明林州建设,我市充分利用新媒体,开通微信公众平台“文明林州”,并通过平台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文明旅游 你我是一片风景”两项征文活动。

  今后,林州市继续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着力加强宣传教育,着力在公民思想道德建设上务实求效,着力在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上突出思想内涵,着力在常态长效上下功夫,不断提高公民道德素质和文明程度,促进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细落小落实,促进了人民文明素质的提升和社会良好道德风尚的养成。

  

  

责任编辑: 蒋淮吉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