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7月18(2).jpg
[刘延东:推动文化繁荣发展 建设社会主义] [见贤思齐蔚然成风——各地持续开展“道德] [刘奇葆在全国出版工作会议上强调:加快从]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高新区

高新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公益广告宣传推进会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7-19)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高新区文明办主任付晓艳在会上讲话

  7月10日,高新区文明办组织全区各级文明单位召开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公益广告宣传工作推进会,全区34家文明单位参加会议。会上对公益广告宣传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打牢坚实的工作基础。

  会议指出,要按照中央、省市精神将围绕中央、省“图说我们的价值观”通稿、中央、省“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通稿、中央文明办今年安排的25条宣传内容、安阳市民文明公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未成年人公益广告宣传标语五项内容展开宣传。公益广告宣传工作是事关弘扬社会正气和精神文明建设的一件大事。公益广告宣传传播快、覆盖广、感染力强、贴近群众,发挥了普及主流价值、传播文明理念、引领时代新风的重要作用。

  一要迅速营造氛围。

  各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公益广告宣传工作,要按照宣传内容、标准要求和任务分工迅速行动,抓好落实,于2017年7月20日前全面落实到位。

  二要做好协调配合。

  区创文办要做好本辖区公益广告宣传的牵头、谋划和协调工作。相关责任部门要积极配合,落实好份内职责,对交叉性工作要主动补位;各街道要落实好属地管理责任。

  三要严格督查考核。

  区创文办将对公益广告宣传工作每周进行检查督导,并将文明城市宣传工作纳入各级文明单位年度复查评选和文明城市创建督导内容。对推诿扯皮、执行不力的单位,将在全区通报批评,对影响全市考核成绩的单位。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道德模范6.24.jpg

QQ图片20170525144754.jpg

2017wuyi_index.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