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7月6.jpg
[抗洪抢险一线党员干部群像:你用担当抚平] [刘云山会见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团] [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引发强烈反响:始]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高新区

高新区管委会举办“迎七一”爱国主义教育讲座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7-06)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迎接党生日 唱响主旋律

迎接党生日 唱响主旋律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96岁华诞,6月30日上午,高新区管委会在高新区第一小学综合楼五楼多功能厅举办“迎七一”爱国主义教育讲座。管委会全体职工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特邀高新区银杏南校祁艳霞老师主讲。祁老师和大家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6年来的光辉历史。祁老师动情地说,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把半封建半殖民地的旧中国,建设成为举世瞩目、繁荣富强的社会主义新中国,96年,是一首英雄的史诗,是一首恢宏的交响,是一座不朽的丰碑,是一部传世的华章,在党的生日即将到来之际,我们温习历史,具有重要的意义。祁老师还和现场观众亲切互动,巩固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

  祁老师的讲座深入浅出,幽默风趣,现场不时响起雷鸣般的掌声。活动始终洋溢着一派热烈、和谐的气氛。活动的成功举办,使与会人员统一了思想,形成了共识,只有不断强化共产党员先进性,才能更好地为群众服务,为社会服务,为国家服务。

  此次活动,唱响了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伟大祖国好的时代主旋律,进一步鼓舞和激励了管委会全体职员工立足本职,发挥作用,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推动祖国各项事业发展,实现伟大的中国梦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624155404.jpg

QQ图片20170525144754.jpg

2017wuyi_index.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