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7月4.jpg
[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引发强烈反响:始] [习近平出席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欢迎晚宴并] [写在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之际:这是我的祖]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高新区

安阳市高新区召开志愿者网上注册座谈会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7-04)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志愿云座谈会

志愿云座谈会

  志愿者是支援贡献个人的时间及精力,在不为任何物质报酬的情况下,为改善社会服务,促进社会进步而提供服务的人。志愿者工作具有志愿性、无偿性、公益性、组织性四大特征。参加志愿工作既是“助人”,亦是“自助”,既是“乐人”,也是“乐己”。参与志愿工作,既是帮助他人、服务社会,同时也是在传递安心和传播文明。志愿服务个人化、人性化的特征,可以有效的拉近人与人之间的心灵距离,减少疏远感,对缓解社会矛盾,促进社会稳定有一定的积极作用。

  为加强志愿者队伍的管理,高新区作为安阳市志愿云系统的试点,6月20日在华强城社区召开了志愿者网上注册座谈会。

  气象局、安阳工学院、安阳师范学院、安阳职业技术学院、安阳中等职业技术学院、丽豪社区、华强城社区参加本次会议,市文明办肖煌科长主持会议。

  会上,使用实际操作的方式讲解了网上注册的流程,解答各单位在使用志愿云时遇到的问题。肖科长指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是提升城市文化软实力的有效载体、推进城市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创新、促进城市文明进步的重要内容以及满足城市群众日常需求、让群众得实惠的具体体现。各高校和社区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职责,尽快完成为志愿者注册工作。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624155404.jpg

QQ图片20170525144754.jpg

2017wuyi_index.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