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7月4.jpg
[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引发强烈反响:始] [习近平出席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欢迎晚宴并] [写在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之际:这是我的祖]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高新区

文峰区、高新区举办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辅导培训班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7-04)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培训班

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培训班

  6月24日上午,文峰区、高新区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辅导培训班在中原宾馆影院举行,文峰区委书记、高新区负责人李长治作开班动员暨辅导报告。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机关、事业单位、各街道办事处副科级以上干部,农村社区党支部书记、村居委会主任参加了培训。

  李长治就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两区工作实际,从“讲政治、守纪律、敢担当、重实干、严要求”五个方面作了专题辅导报告。

  第一,“讲政治”就是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和党中央保持一致。

  那些自由主义、宗派主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上懒政怠政等现象都是不讲政治的具体表现,领导干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好干部”的五条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决维护党中央的权威,坚定理想信念。

  第二,“守纪律”就是要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

  第三,“重实干”就是一种精神,一种作风,一种品质。

  “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实干”要体现在务实和实效上,要深入到一线去。

  第四,“敢担当”就是要尽职尽责,就是要攻难克艰,

  在工作中不敢担当,就会阻碍我们事业的发展,是责任心不强的表现,是能力差的表现,是有问题的表现。

  第五,“严要求”就要在道德修养上、在干部管理上、在秉公用权上、在接受监督上、在落实管党治党责任上严格要求,这是对大家负责,也是对大家的关爱。

  培训班邀请安阳市廉政建设研究中心副主任、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副主任潘峰作了题为《谱写全面从严治党新篇章》的讲座。

  通过举办这次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辅导培训班,使各级领导干部进一步加深了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和认识,有效促进《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基本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贯彻到实际工作和生活中去,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进一步落到实处,对进一步加强全区干部队伍建设,全面推进高新区各项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624155404.jpg

QQ图片20170525144754.jpg

2017wuyi_index.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