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5月27.jpg
[习近平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作出重要指示] [“坚定文化自信 讲好中国故事”专题协商] [习近平:认真谋划深入抓好各项改革试点 ]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高新区

高新区文明办组织文明单位开展“端午节”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5-27)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端午节来临,为弘扬传统文化,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我区各文明单位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迎接这个传统节日。

高新区管委会联合丽豪社区在银杏广场开展“粽香情·爱心暖民”活动

丽豪社区书记带领志愿者们把粽子送到辖区居民家中

  5月26日9时,高新区管委会联合丽豪社区在银杏广场开展“粽香情·爱心暖民”活动,志愿者们一起动手包粽子。丽豪社区书记带领志愿者们把粽子送到辖区居民家中,让居民感到社区的温暖。

益和热力食堂举行包粽子比赛

  5月27日上午9时,在益和热力食堂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包粽子比赛。活动现场,粽叶舞动,麻绳穿梭。

安阳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工会组织教师志愿者开展了“情系端午节,爱在敬老院”主题献爱心活动

  5月25日上午,安阳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工会组织教师志愿者,到安阳市石油路颐天年养老院开展了“情系端午节,爱在敬老院”主题献爱心活动。在养老院,志愿者同老人们亲切地聊天、交流,问候他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了解他们的想法与需求,使老人们感受到亲人般的关怀和温暖。

安阳市水利局联合市南水北调办公室举办“粽叶飘香·端午经典诵读”活动

  5月26日,安阳市水利局联合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特举办“粽叶飘香·端午经典诵读”活动。此次活动围绕传统主题,诵读的经典诗文内涵丰富、意境优美,通过精心编排和深情吟诵,将脍炙人口的诗文名篇配上或典雅或激情的音乐,为干部职工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图片20170525144754.jpg

2017wuyi_index.jpg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